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ROBOT魂 FAZZ高达  

2014-09-11 11:54:53|  分类: ROBOT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8月比较热门的一个R魂,而且出货后人气和价格都上去了不少,也是比较意外的
当然FAZZ公布到魂限定时候有点意外,但是新规了不少而且又有大炮,也找不到黑的理由了。实物来说的确是比之前单体ZZ好了不少,虽然白色的成型色还是和原来一样不是纯白,但是FA化之后显得魁梧帅气,加上新规的头雕,也是没话说
虽然还有人吐槽不能爆甲,但是说真的,我可不想边玩边掉。而且如果能爆的话,为啥不直接出FA配件包还可以帮助单体ZZ销售呢——R魂直接单独一个模式发售也不是一两天了,不是槽点的槽点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质感的话其实还好,虽然白色是成型色稍微有点肉,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是满意的。毕竟新规部分很抢眼。当然关节还是和之前单体版一样,这个倒没啥必要改。尤其是FA化后因为裙甲关系,之前设计的腿部下拉设计显得非常有用了,大大降低了裙甲对腿部可动的阻碍。
不过背包还是之前那个连接方式,导致腰转不动还是有点想黑........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细节照————涂装什么的很赞啦——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之前ZZ导弹舱做死被吐槽,这次FAZZ做了出来,也是卖点之一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之前提到的胯关节下拉,基本180度大丈夫。腰部?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Mega炮当然很大很帅很拉风,只要拔走一边的导弹舱和肩膀的蓝色装甲减少阻碍即可。但是缺点就是能量管链接屁股后面装甲,很容易因为炮身摆动而脱落。于是推荐直接把能量管后置假装连接着——这样把玩也舒心,不用老安回去反正视觉盲点没人看得到(喂!
哦对,还有被吐槽的光束步枪的握柄问题,其实很简单啊,这次FA装甲的右边直接有个球形关节就是为了直接让枪身固定上去的,就没这个问题啦——嘻嘻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细节和涂装一个不少,赞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不过手臂的光束步枪还是会碍事,所以如果要抓mega炮的话还是取走吧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ROBOT魂 FAZZ高达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平行而论,虽然丢到魂商店限定是让不少人觉得有点难过,望而止步。不过只是说玩具素质而言是没有问题的,帅气的FA装备和Mega炮,再加上R魂的可动性,也是近期值得购入的一款玩具。
不过因为背包的关系摆POSE受限严重,所以也不算好玩吧,只是很帅气罢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0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