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变4 V级 钢索  

2014-05-31 14:30:07|  分类: 变形金刚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次就算六一节特别篇吧,虽然国外好像不过这节日(说回来今年没粽子吃了呢..............
当然距离TF4还有3周多,不过刚好看到TF4玩具打折就买了盒一直纠结的钢索。反正玩具先行的事例一点不少,也没什么好奇怪的,这里TF4玩具和驯龙2玩具一起上架半个月了(总觉得驯龙2的玩具有点剧透的意思,不管是新品种的龙还是别的)

当然之前也提过,在78看了不少熊猫的TF4测评,颇感心动尤其是V级的探长,可惜这里没进货。偏偏打折的只有L和V级,虽然可惜不过7.5折还是很诱人的,算下来这款V钢索含税到手也就130左右,就当儿童节礼物了!

虽然是出来后首度回归(意指新照片)折腾了下比上次Test的出片感觉好多了,虽然还是不如家里的条件好,起码还可以凑合看吧?

这次TF4最大感觉就是D,V和L的包装全部比以往的电影系列小很多,方便保存甚是令人欣慰。当然封绘也比原来简洁明了许多,值得提倡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不知道为啥枫叶国这里会用英语之外的别的语言写.........所以所有的商品起码会有两种语言(包括英语)看得很复杂其实只要看其中(你看得懂的)一行就行了(噗————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内盒有硬纸盒环绕,盒子不会轻易变形玩具也可以很好的受到保护(想起财团B日渐薄弱的外包装就心寒)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钢索能入小的眼主要还是得益于帅气的头雕。虽然所有的机械恐龙都是有点骑士盔的感觉不过钢索的感觉最帅(可能也是得益于V级的体积使得做工多少会比D级好点)
L级虽然也不错但是金属色涂装变成了电镀,说得好听叫华丽说得难听有点俗,最终还是选择了性价比比较好的V级。而且,要是玩具占地方到时候放假回家可就麻烦了..............
虽然美版大量塑料色是习以为常,不过钢索这次塑料色是有点金属感的塑料色,这点和万代的三红什么的有点异曲同工之处,不会觉得太难看。人形的身材也还好。涂装自然不多到时候看看日版咋样,不过买就算了啦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不过背面就给人感觉各种空洞和偷胶即视感,这也是一般官方TF比较难避免的一个问题。正面够面子背面螺丝钉啥的又把人拉回了现实(啥现实啊本来就是玩具想那么多干啥)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头雕和肩膀的恐龙头是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地方————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可动的话,四肢上抬还不错,恐龙头因为变形关系也可以动所以并不会妨碍肩膀。但是因为变形关系脚踝是没有的,接地性=0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四肢都是单关节90度,手虽然可以旋转不过和恐龙爪是固定所以感觉有点累赘(果然想要可动的话还是去掉变形机构单独出最好?没顾忌)
腰部是死的有点可惜,不能动。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武器只有锤子一个,而且还是依靠额外的手柄来拿住,总觉得和常识里的锤子拿着的方式不一样有点囧。
也正因为这样所以我实在是摆不了啥POSE(或者你吐槽我思维僵化也可以,无所谓啦)
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射击武器啊.............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锤子可以放在背后,依靠辅助手柄卡在背后圆形卡槽里即可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因为是V级变形不会太难,说明书只有18个步骤就完成了。
造型来说还行吧,各部分基本都有卡榫可以保证下不会玩着玩着又变回去了——但主要是觉得霸王龙肚子和手实在是很牵强,因为两边都是独立的卡位,并不是两片零件有卡位卡在一起(感觉有点飘),所以把玩过程中经常会使得该部位走位,经常需要调整。同时整体只有双脚支撑,但是因为可动关系摆POSE比较难而且又要找到重心,需要点耐心慢慢来。
有趣的是嘴巴有类似弹簧装置,把嘴巴按回去又可以弹开,哄小孩子不错但是对于我们来说——就是嘴巴闭不上了...........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侧面图,看得出其实就是腿变尾巴,手变成双腿,同时头部直接后置给人形背后装甲盖上。
黑色的花纹倒蛮不错的呢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细节图—————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锤子可以挂在尾巴上,不过没有任何卡槽只是挂上去罢了,也只是给武装置放一个说法罢了吧——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其中龙头的“耳朵”(耳朵?!)可以有一定的转动角度,不过考虑到霸王龙是凶狠的角色,一般都是选择45度或者尽量放低,抬高了反而有点萌............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小短手只有单球形关节,可动一般般啦。当然日版这里好像是把小短手换成黑色的正确涂装——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“你不知道我撞人可是很痛的吗!Dinosaur Charge!”
台词我不知道,电影还没上映嘛。不过我知道哪里有这台词(为啥星际漫步不更新了)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没买平头柱,拿奥利安来充数吧,反正都是OP(伪)
不过这样看,反而OP要低一级梗配钢索呢(那这样V级OP才适合给L钢索?)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想起预告片里OP骑恐龙,这样看也是要低一级更方便,不管是比例还是难度。不然大哥太大了钢索表示背不动wwwwwwwww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玩了一通下来,虽然可动不咋的感觉各种限制,不过帅还是挺帅的,涂装的话有马克笔什么的自己小补下细节也可以看了,恩——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“等下我才是这次测评的主角为什么我站在后面!”
“啊!钢索吃人啦!”
变4 V级 钢索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最后大家也请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哦—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4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