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  

2014-02-21 09:47:56|  分类: P.O.P等MH家产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虽然薇薇并不是第一次在POP登场,但是有了解过POP的人应该都知道,老版的薇薇那价格简直无法理解,而且寻思老版POP做工应该是不如现在的。这次MH的remake还是让我相当惊喜意外的,虽然换了身行头但是也算变相再版,加上薇薇在海贼王里是个相当重要的角色。从威士忌山开始到太古岛,磁鼓岛以及沙漠之国阿拉巴斯坦,薇薇一路坐着黄金梅丽号(好吧我知道是Going不是Golden但是我还是喜欢黄金梅丽号这名字不知道为啥)和主角们一起前行,已经不仅仅是存在感与戏份的问题了,尤其是最后港口的道别更是OP经典镜头之一。就我本人来说也正是阿拉巴斯坦这一段把我看哭了,从初二开始下决心要追这作品。

这次Remake是以在阿尔巴那做16岁成人礼仪式上的礼服为原型制作的。虽然剧情来说其实是坐着卡鲁跑去港口和路飞他们道别了,留下伊卡莱姆队长来假扮她在台上站着。。。。。。反正就是这么一回事啦

包装上制作了一个有点阿拉巴斯坦风格的伪门框,倒是蛮有意思的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涂装来说自然是POP的标准水准,礼服的白色都是珍珠涂装,质感相当不错,各种挂饰也是漂亮的金色涂装。头发和之前不少女性角色一样都是渐变透明涂装,下图拍后面时候会看得出。地台依旧是传统的带人物名字,不过写着POP全称的地方改成了阿拉巴斯坦的英文名,地台也配合角色改成了粉色到白色的渐变涂装
但是这次面相好像争议很大,日本那里主要是吐槽“这脸和娜美没啥区别,完全体现不出薇薇的特点来”,所以亚马逊评价那一栏打分都是往两边靠的。我个人来说觉得挺好的,当然我也没有那么考究,再说了能新出满足收藏的欲望我也很开心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配件除了礼服的披肩之外还有一个扎头发的替换头。但是不知道为啥替换头怎么都接不好,大妈你急着回家过年我能理解(1.27发售)但是你不能这样对我啊!于是索性无视了。。。。。
但是接下来又发生了一件事:披肩的金色连接链那里有染色还结块了。。。。。。
工厂大妈这“礼”我真不能收啊,您赶紧拿回去吧(躺尸+流泪——————

但是这披肩加上去后效果的确挺好的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P.O.P 沙漠女王:娜菲鲁塔利.薇薇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虽然有点中奖让人不高兴,但玩具来说给了玩家一个机会了结心愿,而且做工啥的也体现出了皇家的尊贵,哎——
不过买POP的反正也是喜欢才会买的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