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  

2014-01-29 11:22:18|  分类: S.H.F,UA等特摄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作为Blade的最强形态,同时和13只Undead融合的King form,不仅威力强大而且大量铠甲和金色配色使得造型相当帅气。
于34集登场,为了打败黑桃King undead夺回基友的卡,剑崎自然相当努力啦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连续技打的King级甚至掉了自己的重剑,自然捡起来直接破盾破防,轻松搞定
不过这段真心帅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刚收复King级后练手的来了(虽然是人造的Undead不过呵呵,向来就是路人命)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著名的皇家斩“Royal Straight Flush”,五张扑克牌连成线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当然想看高清版的可以去看DCD,反正最后帝皇剑拿王小明人头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结局来说,随着封印的Undead越来越多,极限之战也接近尾声。最后只剩下Joker一个Undead,但是也导致了人类毁灭的结局。但是作为基友的剑崎不忍心收/打败Joker,也希望他能以相川始的身份一直留着那对母女身边。最后为了两边都得救,自己疯狂使用King form和13只Undead融合加速,使自己变成Undead。这样极限之战就没有结束,人类和基友也可以得救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所以当初看完Blade结局相当震撼,这种相爱不能相见(相爱是闹哪样!),比死还难过的哀伤。主角剑崎放弃了人类的身份拯救了人类以及Joker。剧中最后相川始还在公园的椅子上看到了剑崎的幻影,想起剑崎的那句话——
“你就在人类的世界里活下去吧”
最后是摩托的轰鸣声,车轮的轨迹指向天边,全剧也就结束了



当然想起当初说Blade人气No.1魂商店受注——TOP1你和我说魂商店那岂不是全魂商店算啦!万代你怎么不去(屏蔽)
但是还是要买的,哎——买买买!
反正校长人车套是通贩,不知道加里斯和陆月怎么出,希望也是通贩。不过Jack form咋办?也魂商店?丢——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包装习惯性的采用了魂商店喜欢的全封闭包装(反正用透明你也没法验货,有运输盒)蛮好看的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背后,有皇家斩的特效图但是你咋就不肯施舍5个卡啊!就DCD那初回特典不挺好的吗!要多少钱啊!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本体,涂装继承了Blade的精细高素质水准,整体相当不错。13个Undead的纹路清晰可见,必须点赞。
当然很多人吐槽X黄色,实际上只是因为当初官图P得像电镀罢了,你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万代看图是啥就是啥啊,我看每个图都像全涂装呢结果大部分都是成型色ORZ
不过说回来,兽爷和奥丁也是金色,但是完全不是一种色泽的金色。所以其实也没必要太纠结,该买的人都会掏钱的,黑的人无视就好了,反正真的用电镀他们也不会买的——
虽然帝皇剑官价变成4500,比普通形态多了整整700日元,但是涂装部分啥的多多了,外形也魁梧了,剩下的权当打流水账了反正汇率自刀也不会很心疼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细节图,感觉眼睛又做小了点哎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重醒剑可以挂在腰间——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Blade的13张牌在此——魂支架又立功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整体可动和blade一致,但是因为重甲关系尤其是手肘可动受了限制,别的倒没啥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依旧是持卡手——耶
当然卡片的确可以放进重醒剑中,也有取出来的机构免得发生囧事
不过我就不展示了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Royal Straight Flush!
额,好像少了点啥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耶——这样就对了——————才怪。拍完照才发现顺序排错了(躺尸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特效用登拜恩的Hyper Aura斩,不要介意,虽然还是有点差距就是了,也许应该用圣斧的特效更好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S.H.Figuarts 假面骑士Blade King Form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反正blade的真爱们应该都人手一盒了,或者是1月份那批的。玩具来说真心不错,又帅气又好玩。当然配件是硬伤所以弄套扑克牌没坏处的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0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