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  

2013-03-31 12:10:45|  分类: figma,粘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既然买了多洛丝,怎么能不买罗杰呢?虽然是WF限定商品不过价格倒也不似别的限定商品价格变态,其实还可以接受啦——
当然我还是为了凑大圈组,只是没钱买Big O目前(躺地)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内包和多洛丝一样寒酸。。。。。。
当然罗杰战斗就是各种小道具,比如带钩爪的手表,或者召唤汽车或者直接召唤BIG 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造型和还原度自然不错,不过因为西服一体化所以腰部是没有的,可动性自然不咋的,不过其实也没啥好摆的
你只要站着召唤大圈就可以了,别的什么都不用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关节的话因为罗杰是男性,所以本身体积就比多洛丝大一圈,关节也大得多,玩起来更放心,不过手腕依旧很细的一个棒子。。。。。。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哎,这脸太满意,不过要是有直视的就好啦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配件除了替换脸,就是替换用手臂(召唤大圈)和钱箱,第一话去交涉时候的东西还有习惯性的支架与造型手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
戴墨镜感觉帅爆了怎么破!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 


本来想还原提箱子的,但是据说是硬塞进造型手,但是造型手又不是软胶,所以为了防止破坏性事件我只好摆在地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话说居然可以打开,只是钱是类似贴纸一样罢了,拿不出来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 

然后替换召唤用手表要换半个手臂,但是我拆了半天就是换不下来ORZ,又不想强拆,没把我郁闷死。。。。。。
于是只好将就了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然后请继续脑补“BIG O就在身后”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和罗杰合影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好吧我调皮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于是算是银河战士,本吊最想要的三个figma尽收囊中,应该不会再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嘛,再说吧,反正目前没有啥想法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


然后前天周五收到萌购的货,嗯——T3还不错只是有些关节实在是觉得有点蠢
师傅还没看W,所以先不拍先了
Figma 罗杰。史密斯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8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