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  

2012-08-08 09:16:56|  分类: SR,AP等合金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款志雷马近年月发售,虽然属于必入之一不过一直拖到去日本的sofmap才买(好吧其实是自己偷懒而已),看到商城有于是就丢到篮子里结账。嘛,说是日版不过其实我觉得和代理版没区别(起码我这么觉得),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,不过我这个感觉比64的好点?起码感觉没中奖几乎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机体的话,玩过机战的都知道,这货性能超级变态:HP回复,EN回复,次元连接系统(必闪+防御),本身又是超级系,高血高输出。尤其是后来有大志雷马时候那性能简直就是比金手指还金手指,所以绝对的力量相信迷倒了不少人。当然在动画中志雷马也是属于“动动手指就杀人”的超变态机体,不过为啥动画只有4集= =不过瘾啊

那么还是回到正题上来吧。盒子的话SR超合金都是这个风格,不需要多说了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来看本体,高耸的肩膀提升了志雷马不少的霸气,boss机的感觉油然而生(虽然是主角机,不过其实性能角度来说足够boss机了)全身的圆形零件都是透明件组成,其它都是金属色涂装,还是很好看的

当然因为机设关系,配件比较简单,所以也几乎没有溢色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可动的话因为造型关系所以很低,四肢都是单关节90度。但对于志雷马来说可动是不需要的,人家甩个手你就死了= =不过就算这样也能保证摆出经典的“天”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配件一览,因为一直都是次元连接系统攻击所以志雷马本身没有任何配件可言,也就造型手和替换的玻璃球(啊?),还有两个“天”字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不过怎么样都觉得这个次元波特效太坑爹= =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那么还是直接冥府攻击吧= =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然后一对撞——核弹就出现了(特大误)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
 

最后是和HG的AGE-1对比,不难看出志雷马在SR超合金里算最高的了,这也诠释了没啥配件却也卖4800日元的理由。当然其经典性也值得购买。所以如果你是机战fans就不要犹豫啦!

冥王计划——SR超合金 天之志雷马 - 1016740130 - 老谢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