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谢的博客

老谢的玩具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典3.0 弹簧&热破  

2012-12-10 14:22:48|  分类: 变形金刚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弹簧我记得是电影某个——哎,想不起是谁的重涂了,不过作为所谓的“亚洲限定版”,我倒也只看上了这一个,毕竟印象里D级还是很少有直升机的,而且这款颜色不错于是收了

 

其实造型和电影3的空锤挺像,不过空锤最终我还是没收XXDD——

整体涂装还是ok,就是黄色有可能不均匀,小范围的溢出或者不满,不过总得来说可以接受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变形也很简单,基本就是翻动下就好了。头雕什么也不错,眼睛没涂装所以可以透光的哦——

就是两个弹射部位略碍事,唉。。。。。。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小脸还是蛮俊的——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可动性就一般般了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武器除了弹射的就只剩下一把刀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当然手臂的直升机尾翼因为可以打开,所以当固定武装的钳子玩玩也不错——

好吧有点自娱自乐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当然弹簧的多遍机构才是卖点,仿照VF系的守护神模式——啦啦啦

据说还有第四个模式,但是我想不起怎么变了。。。。。。

因为弹簧的腿收纳在后边,所以这个模式只要把腿推过来,上半身不动只拉出手即可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嗯嗯,还是很有感觉的——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为机甲区揭皇榜的活动奖品,这款热破其实就是1.0的重涂(话说热破这个模子也是重涂过好多次了,还在UN登陆不过比这个好看得多XD),所以总得来说还是不大尽人意,虽然车模式造型我觉得比MP09还好看,但是人形。。。。。。啧啧,哎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因为是奖品,所以车窗的掉漆我也无所谓了——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虽然当时太子没给我说明书,不过随便掰了几下就会变了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说1.0的变形机构都是比较简单的意思么。。。。。。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可动性也是相当有限,各种单关节——看来经典2.0和3.0真是进步了很多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武器其实就是排气管,然后附带了一根火焰特效可以当弹射玩。。。。。。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不过总觉得这个火焰涂装就像——一坨翔。。。。。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当然也可以这样装在车后表现出喷射效果——类似极品飞车那样吧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经典3.0 弹簧热破 - 老谢 - 老谢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1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